兴趣使然的写作者,除了我家三郎和写作本身,都不在乎。
都!不!在!乎
问渠那得清如许,一片冰心在玉壶【doge】

花怜花夫夫相性百问,无差,雷,ooc(1)

花城:哥哥,哥哥,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?

谢怜:很快的,就一百问,我们快一点答就是

lo主额头冒汗:请问您的姓名?

谢怜:我是谢怜,他是花城

年龄是?

花城:八百多岁和八百多岁减七

性别是?

花城:都是男的

请问您的性格是?

谢怜:温和理性,有正义感

花城:靠谱,有幽默感

请问对方的性格是?

谢怜微笑:就很可爱啊,同时兼得稳重威严和爱玩爱闹两种气质'

花城:哥哥的性格超级好,聪明又坚韧,勇敢又温柔。

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谢怜:八百年前的上元佳节,神武大街

对对方的第一印象

谢怜:小小的一团,可怜又可爱

花城:太美太厉害了,哪来的神仙

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花城:都喜欢,重要的是他,而不是怎样的他

谢怜:同上

讨厌对方哪一点

花城:不存在的,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我希望殿下能更珍惜自己一点

谢怜:三郎还好意思说,比起“为殿下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”这种骗人牺牲的口号,我喜欢长长久久的陪伴啊!

花城:哥哥,三郎永远不会离开您。

谢怜:我知道,但不代表不心疼

花城:我错了,下次注意

你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?

谢怜:很好,天生一对。

花城:我有点激动……

谢怜:冷静,做节目呢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7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鬼王笔难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