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的写作者,除了我家三郎和写作本身,都不在乎。
都!不!在!乎
问渠那得清如许,一片冰心在玉壶【doge】

3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Lo主:两位再商量一下,到底以哪一次为准?

花城:以殿下说的为准

谢怜:久别重逢

花城:赛过新婚
   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花城:接吻
   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花城:千灯观,菩荠观
    26 生日收到过对方什么礼物?

花城:仙乐式样的长命锁,非常可爱的腰带。

谢怜:一城花和一花城,真的,真的太浪漫了

花城:那天做的爽吗?

谢怜:终身难忘
   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谢怜:我
   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花城:为殿下所向披靡,为太子殿下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

谢怜:我喜欢的是他,不仅仅是怎样的他
    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花城:废话
   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花城:为什么要有辙?殿下想做什么就去做。

谢怜:。。。比如说上面这种话
   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谢怜:不可能

花城:不可能有比我更忠诚,更有魅力的信徒了,我相信哥哥的眼光
   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花城:都说了不可能了
   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花城:八百年都等过了,半个时辰算什么

谢怜:三郎不可能
   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花城:哥哥什么都性感

谢怜:三郎也是,其中因为三郎眉眼中带有攻击性,那种不经意间带着狠劲的自信和叛逆真的很撩人,而那些只给我看的小表情,因为反差显得特别可爱

花城脸红

谢怜微笑:比如现在

花城:哥哥。。。
   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谢怜:他在我面前消失,两次了

花城:从字面意思上看,是温柔乡那次,太子殿下受困受辱而我无能为力,再见面我就没有心跳了,就算跳了,也是假的。

Lo主:这道题的本意似乎不是这样。。。
   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谢怜:只有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幸福了

花城:同上
    39 曾经吵架么?

花城:吵过

谢怜:没有

谢怜:唉?

花城:???
   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花城:也就是些危险的东西你不要碰我不要碰,危险的境地你不要去我不要去之类。说实话,哥哥是唯一一个让我注意安全,还要保护我的人呢

谢怜:保护这种事情是互相的啦
    41 之后如何和好?

谢怜:莫名其妙就好了,其实也没吵架,就是言语交流激烈了点。
   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谢怜:不好意思,本世界观没有转世设定
   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谢怜:有这么忠诚热情的爱人,无时无刻不觉得自己被爱

花城:被殿下温柔以待的时候
   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花城:拼命变强,能守护殿下

谢怜:尽可能的对他好吧
   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谢怜:不存在的
   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花城:小白花

谢怜:可能在现实中不存在吧,食人花,对外长满利齿,超凶的,但对内就柔软又娇艳

花城:哥哥你的情人滤镜太厚了,艳就算了,全世界也就只有你觉得我娇了

谢怜:你在我面前就是很娇啊,撒娇卖萌讨福利的不是你自己吗
   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花城:现在没有了

谢怜:马甲已经撕干净了
   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谢怜:各自的黑历史,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
   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谢怜花城:公开
   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谢怜花城:能
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 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花城:都有

谢怜:都有
   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花城:为了让双方都舒服

谢怜:因为对三郎的每一面都很好奇,都很喜欢

花城:因为无论是哥哥在下时百依百顺的宠溺,还是做攻时眼里只有我一个的专注,都能让我非常满足
   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谢怜花城:满意
    54 初次H的地点?

谢怜:我在下的话,是皇极观

花城:我在下的话,是在极乐坊,对,就是哥哥烧过的那个武器库,后来修好了。

谢怜捂脸
    55 当时的感觉?

谢怜:激动,羞涩,不知所措,然后意外做的很成功?难得三郎第一次技术就那么好

花城:一半期待一半紧张,然后哥哥在给我扩张的时候,背后那把扇子一直在膈我腰,事后恼羞成怒把它撕了,又后悔把它再修好,现在那把扇子躺在工♂具♂箱里

谢怜:咳咳
   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花城:在皇极观的时候觉得哥哥很美很可爱,在极乐坊就觉得帅破天际,那种专注和侵略性真的,不正面体验就没法描述,我现在想起来腿都发抖

谢怜脸红:差不多吧,就这个意思。
   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花城:哥哥还好吗?舒服吗?

谢怜炸毛:我就想问!怎么你上你下你都是这句话啊!这叫我怎么好意思回答

花城:所以我骗到吻啦,计划通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鬼王笔难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