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的写作者,除了我家三郎和写作本身,都不在乎。
都!不!在!乎
问渠那得清如许,一片冰心在玉壶【doge】

过时不候

忙完正事回到客栈,周子舒看温客行那少了颗扣子的领口不顺眼,问“你怎么还不换衣服?”

温客行眨眨眼开始起“浪”,“哦~~原来你是这个意思~想让我脱给你看就直说嘛”

周子舒白他,满脸写着“你看我理你吗”

温客行也是有小脾气的,“不看就不看,过时不候……”掏出其他外套开始换,换了一半又回头嘀嘀咕咕,“……我说你真不看啊?”

周子舒忍俊不禁

温客行炸毛,“……你笑话我!你是不是想打架!”

周子舒连忙摆手,“没没没,您继续……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鬼王笔难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