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的写作者,除了我家三郎和写作本身,都不在乎。
都!不!在!乎
问渠那得清如许,一片冰心在玉壶【doge】

正是不春不夏的尴尬期

温客行对周子舒说,“阿絮,我把薄衣服都拿出来了,你要是热就自己换,不要傻不愣登的把自己闷着”

周子舒:“?”

周子舒:“我不热”

温客行看着他那副早春打扮满脑门问号,“你真不热?我看着你都觉得热的慌……”

周子舒十分无所谓的说,“那我脱几件跟你保持一致?”

“可别!”温客行想起阿絮因为钉伤落下的倒霉畏寒体质,“你自己把握”

然后他推开房门,发现张成岭小朋友都换上大夏天的短打了……

温客行深深的觉得自己是这个家里唯一的正常人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鬼王笔难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