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趣使然的写作者,除了我家三郎和写作本身,都不在乎。
都!不!在!乎
问渠那得清如许,一片冰心在玉壶【doge】

温客行和周子舒在午睡

外面突然下雷阵雨,雷轰隆隆的吵的温客行睡不着,翻来覆去

周子舒闭着眼睛吐槽他,“你蛆吗?睡个午觉都要扭来扭去”

温客行拱过去反驳他,“那有我这么英俊潇洒的蛆……我要是蛆你是什么?一条安静的蛆?”

周子舒:“……我不是蛆,我是蛆的饲养人……噫噫噫,更恶心了怎么办”

温客行伸手把阿絮圈怀里:“所以我不是蛆,我们都不是蛆……我最起码也是条蛇……修行千年来报恩的那种……”舔周子舒耳朵,细长的手指调琴一般在周子舒身上身下来回拨弄

“……来报恩没看出来,蛇性本yin倒是很明显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思鬼王笔难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